You'll See - Tizzy Bac

这是LOFTER上分享的第一首中文歌吧

不是经典老歌

也没有波澜壮阔如史诗

只因为几句歌词

陪我走了一年又一年

那么多人来了又走


钢琴的伴奏深得我心

特别是中间的起伏


-歌词-

我看着站在远方的你

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
but you know

有些话就是不能明说

我看着站在眼前的你

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
but you know

有些话就是不能明说

多年时光都温柔经过

那么多人来了又走

但也许我们只能远望不相逢

一个人渐成熟就会笑著泪流

总有些遗憾要学会放开

活到这把年纪也该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

i'd make you see
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
but i say you'll see

i'd make you see

you'll see

在这个匆忙的世界里

失去什么受不受伤都一样

but you know

只有你是如此绝对不同

不奢求哪天我不要人懂

总在心底偷藏起这小美梦

这样的温热就已经足够

一个人渐成熟就会笑著泪流

总有些麻烦是人躲不开

活到这把年纪也该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

i'd make you see
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
but i say you'll see

i'd make you see

you'll see

我不断听你说说着他的美好

说着你们的梦

这一切真的很重要

请你相信我

我真的什么都不要

到底怎样才能算是爱

请不要靠得太近

我背后柔软的伤口不想让人触摸

但在你转身瞬间

泪在心底成了河流


评论(25)
热度(353)

冷处偏佳

© 玩味冰山 | Powered by LOFTER